谛冰

全职高手死不出坑人士,原神半萌新,APH半出坑

【APH】成了紫月国的我要自救

#ooc致歉,非乙女文,紫月国致瞎产物,为了写这篇我把紫月国咬文嚼字的读了不下25遍,已经免疫了…

#长度预警,接近5k,无cp,均是友情向亲情向

#苏露同体,@TR.年轮 年轮本人


年轮不理解,非常不理解,前一天晚上脑子发热看了遍紫月国,还把它分享到群里去祸害其他APH姐妹


“来自年轮的分享:紫月国 ”


在大家毫无防备的情况下,群里的姐妹沉默了,过了良久,冰釉发出了一句话:

“群里还有没瞎的姐妹吗?”

“谢谢,三观已经碎了…”

“重金求一双没看过这篇文的眼睛!”


看着大家的反应,被震碎三观的年轮满意的点点头,独乐乐不如众乐乐,伤敌一千自损八百的年轮关了手机,心满意足的进入梦乡


在角落围观全程的小谭看着睡着的年轮,恶趣味的勾起嘴角:游戏开始,祝你好运!


“呼,睡得真舒服~”被闹钟吵醒的年轮伸了伸懒腰,然后懵在了原地先不说自己声音变了,这眼前莫名其妙的混搭风格就让她眼睛疼


这五颜六色,五花八门的装修如同打翻了油漆桶一样精彩,稍微震惊之后,周围的变化让经常受小谭迫害的年轮接受良好


按停一旁的闹钟,年轮随意将它拿起来看了看,看上去挺值钱的,只可惜是自己最讨厌的闹钟,年轮没有多想,她只在疑惑小谭怎么还没告诉她怎么结束,她站起身,向浴室走去


当她走进浴室之后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一秒,两秒…


“啊!!!!”


年轮只希望自己还在梦里,镜子里那货是谁!这长相真的在碳基生物的范畴里吗?!


这皮肤颜色她敢保证自家糊墙都不敢糊那么白,这头发颜色她只在网上见过,长那么长不嫌碍事吗?你又不是小舞,没三哥给你梳头!这异色双眼,二次元叫好看,三次元这颜色就叫惊悚!这嘴巴大小真的能吃饭吗?


“小谭!!!你给我出来!”年轮不傻,这长相已经超过她预期了,再者,这不是昨天晚上那个紫月国的样子吗?年轮感觉自己的三观已经碎了


听到吼声的小谭出现在年轮面前,脸上幸灾乐祸的笑容压根没掩饰,但当她看见年轮现在的脸之后,转身冲向了一旁的马桶,“口区…”


年轮:…………


“你快去做任务,做完赶紧变回去!口区…那都给你降了,你只用让五常清醒就好,这样大家就都醒了,没变回去之前别叫我,必须叫做这个本人的名字,口区…”


说完话的小谭转眼就消失了,年轮跟看傻子一样开了小谭离去的方向,转头看向镜子准备洗漱,盯——

“口区…”


好不容易接受的年轮想起那一长串名字,差点一口气没上来,转身出了浴室,那油漆打翻一样的装修,让她再次生理不适…


看着给自己换衣服的女仆,年轮,哦不,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叹了口气,作为社/会/主/义根正苗红好青年,这万恶的布/尔/乔/维/亚生活…


回忆了一下令人头皮发麻的剧情,年轮无奈的往会议地点走去,这紫月国有什么大病,自己开车去,一看就是无脑作者写的无脑文


穿这么高的高跟鞋开车…交/警叔叔不罚的你车都扣下来!


年轮愤愤的想着,往会议厅走去,开门没记错的话,介绍完就成了五常大型发病求爱现场,只可惜没法发群里让姐妹们看看,不然又是好多太太的新素材了


但年轮忘了一件事,她不会穿高跟鞋,东倒西歪踉踉跄跄的过程中,年轮奇迹般的没摔倒,连她自己都惊了,缓口气的年轮有些想跑路…


该来的总会来,年轮敲门走进会议室,看着面前活生生的国家意识体,年轮赶紧压住自己想喊爹的冲动,她激动的身体些微颤抖,但下一刻她看见五常头上的进度条全是0之后,她麻了


年轮的反应被五常尽收眼底,王耀皱了皱眉,虽说现在被困在剧情里,他的感觉依旧敏锐,刚刚紫月国看自己的眼神更多的是惊喜和依恋,这绝对不是一个国家看另一个国家的表情,肯定有什么问题…


“大家好,我是紫月国,我叫歆嫣·安雅沫澜香·夏露露·G·婧云子水。诶嘛真难念…”


小声吐槽了一句之后,年轮被冲过来的四常吓了一跳,王耀出于疑虑,没有跟上四常,年轮看着相对正常的爹,眼泪都要感动出来了,但感动还没成型,她的眼泪就被吓回去了


单膝跪地抱着99朵红玫瑰的弗朗西斯…亲了她手背的亚瑟…踩了亚瑟的阿尔弗雷德…围巾围住她的伊万…


年轮的内心十分精彩,此刻她不知道该做出什么表情,于是她选择了面无表情这个万能表情,正准备开口,突然一把向前的玫瑰花差点怼到她脸上,吓得她开口一句国粹:“我艹!”


和这声音同时响起的,还有王耀清醒度的提示音,那明晃晃的45%让她懵了,我爹这数值涨得那么猛吗?


小谭的声音适时响起:你本体是他的孩子,属于叠加buff,清醒数值会提高的很快,清醒度达到85%之后,会自身提高,但仅限于王耀


年轮赶紧让一群不清醒的国家意识体回到座位,然后看向会议内容,一口气没上来,差点没噎死她,进五常?让大版图国家把领土割给自己?这是个正常情况都要被五常轰吧?


上一个卡大佐坟头草都快两米高了,投胎快的话要上高中了…


还没等大家表态,年轮一拍桌子,豁出去了,“只是割领土吗?人家要当唯一一个常/任/理/事/国,而且临海领空也应该给我!”参加会议的国家一片寂静,五常脸色都有些差,然而此时年轮的内心…


“啊啊啊!!阿美,亚蒂,弗朗西斯,伊万,爹我错了!爹,你快发挥5000年文化底蕴怼我呀!你们说句话啊!为了让你们清醒,我没办法了,我只能在共同雷区蹦迪了,快说句话呀!我遭不住了!”


王耀面色一沉,此刻他的清醒值已经到了60%,他开口:“请问夏露露小姐,认为自己有什么资格要求这些?凭你这莫名其妙的出现吗?”


王瑶的话点醒了大部分国家,四常的清醒值也到了15%,看的年轮那叫个感动,但她现在还不能喜出望外,她坐下表示:如果不同意的话,我们就下次讨论吧~


说完,起身走了出去,会议也不了了之


出门就是一阵妖风,年轮第一时间护住头上的发带,废话,当时看了紫月国,就为基尔伯特默哀了,可不能让紫月国祸害他,再者,这淡蓝色水晶发带,看上去值钱,拿着多好,还能气死真正的紫月国~


年轮一直不解,水晶(划重点)发带…为什么会被吹到参天大树上?那风刮的是飓风吗?那她人咋没被吹飞?再者,为啥那货明明饭都不会做还爬参天大树,说没毛病她都不信


等风停了之后,年轮如释重负地松开了手,然后发带飞了…向树上飞去,年轮震惊地看着违反物理定律的发带,她的三观受到了冲击


年轮震惊了,这就是玛丽苏的违背常理的剧情吗?牛顿的棺材板要压不住了啊喂!


年轮看了看树,看了看发带,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穿的衣服,我不要了还不行吗?转身就撞在了一个人身上,年轮心中一紧,“别是基尔伯特,别是那个大爷…救救我,救救我!”


“紫月国小姐,没必要吧?”熟悉的语言响起,年轮更无奈了,总不能霍霍自己爹吧,那回去别说自己了,冰釉要知道了,能把自己卸了…


但强敌当下,年轮硬着头皮也得上,“王先生有什么事吗?”她之前可被各种giegie恶心的半死,让她说那种话得下辈子…不!下辈子都不可能!


下一刻,年轮愣住了,王耀头上的清醒值已经达到了100%,在紫月国离开之后,五常留下开了个会,王耀在会议中越来越清醒,在他的影响下,其他四人的清醒值也到达了30%


王耀记得,年轮刚看到他时的眼神,那眼神王耀自然认识,那是自家孩子看到自己的眼神,他刚开始还不相信,后来看见年轮震惊的模样,王耀相信了,因为玛丽苏的本人一切都不同于常人,能震惊已经代表她不是玛丽苏本人


“紫月国小姐,看上去你的发带和你无缘了,毕竟你并不像能上树的模样~”嘲讽的话尚未说完,年轮就一屁股坐在地上了,已经清醒地爹面前早已崩掉了人设,抬头灿烂朝王耀一笑,然后发现自家爹的脸绿了…


“爹你没事吧!我忘了我长这样了!”


王耀把眼睛闭上,缓了好久,在睁眼前不停的给自己做着心理建设:

是我家孩子,是自家孩子,是我孩子…


终于做完心理建设的王耀睁开了眼睛,此刻,他眼中收起了冷漠,看向年轮的眼睛里带上了长辈那慈爱的笑意


年轮一个没忍住,冲上去抱住了王耀,王耀僵了一下,一时不知道该把手放哪,虽然知道是自己孩子,但顶着这具身体,王耀还是有点接受不良,一阵风吹来,多美好的画面啊~


如果忽视那张脸的话…


“你先起来,我快要闷死了”王耀声音闷闷的,年轮听后,赶紧起身,习惯性甩了甩头发,王耀瞬间跑出十米远,身体里的神力都被他用上了,年轮愣了愣,突然想起文中对紫月国的描写,撩动头发后会有百合花香,栀子花香,昙花香,彼岸花香…


她怎么不去开个香料铺…


“怎么让他们恢复正常?”王耀实在受不了了,他听年轮讲完这个故事之后,已经要闭过气去了,自家孩子脑洞绝对可以恐怖来形容,更何况湾湾怎么可能以国家意识体的身份参加世界会议!


“总的来说,刺激他们就好…”说完这句话的年轮悄悄向旁边移了半步,不是她担心,是自家爹脸上的笑容是100%的不怀好意+幸灾乐祸,她在心里为其他人点了根蜡…


王耀迫不及待的拉着年轮往酒店跑,阿尔弗雷德此刻正在酒店里考虑着王耀说的话,清醒度也到了40%,年轮和王耀进去之后,阿尔弗雷德看向紫月国的眼神也不再痴迷


年轮心中一喜,真的是一喜,下一刻,王耀从包里拿出一叠纸…


阿尔弗雷德的数值瞬间上升,“60%…80%…”,但之后却再为上升,王耀叹了口气,幸灾乐祸冷漠的加了一把火

“阿尔,你红了”,瞬间飙到100%,看的年轮啧啧称奇,果然,没有什么比自己红了更吓人


看着呆愣在原地的阿尔弗雷德,王耀赶紧拿手机记录美好生活,年轮向王耀点了点头,表示已经清醒,王耀心满意足的收起那叠纸,边收边嘟囔


“果然欠条和社/会/主/义最好用,社/会/主/义诚不欺我”


清醒过来的阿尔弗雷德惊恐地看着紫月国,刚刚hero为什么会喜欢她?hero还拉了她的手,hero不干净了!


下一刻,阿尔弗雷德向王耀扑去,“耀,给hero少点账,就当患难兄弟和hero的精神损失费了”

“滚……”


听完整个故事后,阿尔弗雷德沉默了,过了一会儿,他艰难的开口:“hero只问一句,你别看我,我害怕!”


年轮:怪我咯(耸肩)


“咳咳,hero只想问,你几天后的那个下午茶还开吗?要开的话,记得邀请亚蒂,hero有办法唤醒他”


年轮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这位大爷你都说了,我还能不办吗?我真不想和基尔伯特有亲密接触所,虽说我爱普爷,但为了普爷身心健康,咱还是稍微离远点好


“记得把我叫上,我怕阿弗雷德他欺负你。”


听到王耀的话,年轮愣了愣,有些惊愕的看向王耀,看着她的反应,王耀也大概猜到了她在想什么


“外貌的改变又如何,你始终是我的孩子啊”


年轮心中发酸,向王耀重重的点了点头,下一刻一个煞风景的声音从旁边传来


“hero觉得看着她的脸hero就下不去手…”


到下午茶时间之后,年轮无奈的换上了那一看就不方便活动的衣服,别问,问就是小谭只留了这一件给她


今天她可不是主角,阿尔弗雷德能不能唤醒亚瑟才是关键,年轮可要急死了,顶着这张脸住这,她的审美受到致命打击


因为剧情早已改变,所以下午茶并没有发生什么事情,也没有瓦修那个顶级妹控大型ooc名场面

《我不认这个妹妹了》


阿尔弗雷德靠近了亚瑟,开口精准的揭开了亚瑟心中最痛的那个伤疤


“亚瑟,我的兄长,我再也不喝红茶了…”


亚瑟有些错愕,泪水模糊了他的视线,看着这样的亚瑟,阿尔愣住了,叹了口气,转头看向年轮,得到肯定之后,主动抱住了亚瑟


“我怎么可能向你开枪啊…”


亚瑟哽咽的声音响起,阿尔弗雷德如受雷击,记忆回到了那个雨天,针锋相对,却又无可奈何,最后跪倒在雨中嘶吼的兄长,曾经高大的哥哥任由他离开…


道不同不相为谋…人是如此,意识体更是如此…


年轮看着这两人,眼睛微微发酸,但她毫不客气的打断他们,我让阿尔弗雷德破坏我爹的气氛!

(耀家护短属性展现)


亚瑟早已清醒,看到年轮的那一刻,脸上的表情如同打翻了颜料盘一样精彩,年轮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将这个故事再讲了一遍


在了解了来龙去脉之后,众人决定了唤醒弗朗西斯和伊万的方法,化妆舞会那天是关键


剧情的改变,增添了许多便利,之前发生的幺蛾子早已消失

基尔伯特没有被祸害,瓦修没伤害列支,伊丽莎白也好好的,真好~我能不能回去就要看爹和亚瑟发挥了!


亚瑟穿着贵族的服饰,弗朗西斯看着亚瑟,眼神微动,眼中多了些悲伤和痛苦,他的清醒值也在逐渐上升,亚瑟轻轻地说出一句话


“天佑法兰西…”


随着这句话的响起,弗朗西斯也彻底清醒,心脏如同被重击,他一瞬间跪倒在地,肩膀抖动着,泪流满面


记忆中是那在火光中从容赴死却依然向自己微笑的少女,“我不畏惧死亡,我只感到悲哀…”


“贞德,我的奥尔良少女…”


随着弗朗西斯的清醒,年轮的身体逐渐变得透明,她微笑的看着王耀走向了伊万,轻叹一口气,她知道当王耀唤醒伊万的那一刻,她就该离开了


穿着抗战时军装的王耀走向了伊万,伊万眼中的惊诧让王耀的心像挂了铅一样沉重,他勉强勾唇一笑,“伊万,好久不见”


下一刻,带着向日葵香味怀抱拥紧了王耀,肩膀处传来一阵湿意,“耀,对不起…”


因为西伯利亚的冬天一直是一望无际的白色,所以万尼亚在家里种满了向日葵,等花开的时候,大家就会回来吧…


年轮眼含着泪水,微笑着看着一切恢复如常,她的身体也彻底消失


再见啦,各位…


END.

#没有彩蛋,我实在没力气了…

#有点长,写的不太好

#不喜勿喷,结尾有些草率

评论(14)
热度(90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谛冰 | Powered by LOFTER